www.nnbsh.com
【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快穿文哟】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上天
    “拯救男神,就是让他走上人生巅峰,收获爱情和事业”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女主有男宠
    “女主大大绑定了一个坑爹的系统,从此走上了攻略男神的道路,系统到处挖坑,他总被男神生擒去做了一些和谐的事情”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小说《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TXT百度云
    “萌甜宠撩苏虐爽应有尽有,病娇的王爷,清冷的校草……应有尽有,快速看女主怎样攻略吧”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被关押千年的宿主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被男神看上,为了早日恢复自由身她练就了十八般武艺,嗨系统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免费txt
    “这本书的每个故事情节都扣人心弦,男主在遇见女主的时候都会变成一个小奶狗,虽然实际上是个小狼狗,超级甜的一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