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临窗听雨念君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战七少】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txt
    “木双的书我也很喜欢啊,书的内容新颖,文笔也很棒,写出了别一般的风格和韵味,深得我心啊”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炒鸡喜欢这本书啊,吹爆这本书,也吹爆七少的文笔,真的是力荐啊。 读这本书时,真的感觉自己身临其境,体验到了小可奈爱而不得的无奈,北北的初心,真的是看的热血沸腾啊,觉得真的燃起了斗志。”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第一次看小说,就是看的这本书,真的觉得七少的文笔非常对我的胃口,看的热血沸腾,觉得燃起了斗志,也看到了所有人对梦想的坚持和锲而不舍的努力。”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也盛欢 爆宠纨绔
    “七少真的很棒啊,在古风和现代方面都有很高的评价,环境描写超级美腻,写的真的是鸟语花香啊,(忍不住写了个成语),总之,就是大爱七少啊♥”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