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鸣樱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贼好看,爆炸好看哟】小说书单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娇妻驾到总裁深深宠
    “女主是女扮男装,也不会很长才揭露身份,大概500章左右,还有啊,男主描写的超棒,人物很深刻,让人看了停不下来[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去看看吧,情节安排很优秀呢”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小说《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TXT下载
    “女强,越发后边越精彩,格斗界女皇,迟皇,男主闷骚理性男[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特别喜欢女主,有个性,能力突出”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你好,King先生
    小说你好king先生txt
    “重生文,男主很棒,超赞,不一样的男主,中国式低调奢华有内涵,不是什么豪车总裁型,是低调奢华款的耶[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女主很有干劲,而且两人感情很直达”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本法官萌萌哒
    本法官萌萌哒txt趣书网
    “小小养成文,男主从过去回来,很骚,骚短腿,[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那种骚是,明着骚,摆出来的骚,骚出了天际,女主是个养成的律师,暗着骚,很有情节丰富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是你未来的丈夫,你必须无条件信任我!依赖我!迷恋我!打赢这场官司,你会得到完美的婚姻、可爱的孩子、无以伦比的幸福人生!”——鹿微微等男人说完,迟疑问道:“如果,输了呢?”男人沉吟片刻,回答:“那我只能回家继承千亿家产了。”林琛爱鹿微微,就…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小说《神秘老公,玩心跳》TXT下载
    “这是一本前期很怪的书,女主小时遭遇,让人变的固执,直到一切的慢慢转变,男主贼骚,[emot=default,08/]要明白女主,站在女主无人温暖爱的角度才能更深层次的体会,而且男主前期可能会让大家觉得渣,但其实不是,而是为了………[emot=default,21/]你猜”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挚野
    挚野小说全文免费听
    “挚野,本意执着,女主是那种很仙的人,但又不是很刻意的去描写,而且啊,让人感觉很有深度, ̄  ̄)σ老墨的文还用说吗,那么多改编成电视剧了”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百度云
    “这个我就不说了,叶子的书,还用说吗[emot=default,01/],个人喜欢就好”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txt
    “都说是暗黑系了,男主肯定很让人感觉闷闷的[emot=default,21/]是吧,去看看,保准你不后悔”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