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如花美眷抵不过似水流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光何以染尘埃】小说书单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全文免费阅
    “前世的缘,今生来还。岁月中遗憾,他们替你填满”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相关小说
    “或许我重活一世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活出精彩,更在于让我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你,改变你一世孤独的命运”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宠妻3650次:老婆大人万万岁
    狠宠老pó万万次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3650天,你依旧住在我心里。从大学到职场,见证不一样的爱情” 某言情天后在家里欣赏岛国片子到最精彩部分,分手多年的前男友突然破门而入,说要重温旧梦。她勇猛无敌,直接把人就地正法,完事后无情地把人赶走。爱了那么多年的女人,他又岂会让她吃完不认账。某女问:“我是你的什么?”某男含情脉脉:“你是我的优乐美,捧在手心里的挚爱!”“我和节操同时掉到水里,你救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