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陌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Z市,冰冷的地下实验室里床上躺着一个浑身赤果的女孩。女孩的头发被剃光,身上插满了管子,甚至头颅上也插
    “!!!!!!好看!!!!!!”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末世重生 魔方空间来种田下载
    “!!!!!!好看!!!!!!”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末世之BOSS大人他有毒
    末世之b0ss大人他有毒
    “!!!!!!好看!!!!!!” 一朝穿越,洛绯由高高在上的千秋界大佬沦落为三千小世界中的末世落难大小姐。难道就这样陨落?洛绯美眸一眯,呵!她可是一代大佬!!!空间在手,小弟我有。某Boss:“嗯?怎么?还想收小弟?”洛绯穿上衣服瞪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