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浮生若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推存】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返璞归真,细致入微。”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txt 下载
    “环环相扣,紧锣密鼓。”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陌上花开
    小说《陌上花开》TXT下载
    “他是帅气的男歌手。出乎意料的要她当他的女朋友。” 陌上花开(卓小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