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六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怦然心动.】小说书单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笔仙白欣欣小说
    ““眉目艳皎月,一笑倾城欢”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txt完整版下载
    “并不是所有墙角,只要你挥动锄头就能撬得动,比如……顾锦琛的墙角,只为她一人开放!”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腹黑老公,宠上瘾!
    腹给老公宠上瘾
    “这场子里真的太热闹,可与自己无关的热闹,只会让寂寞的人更凄凉。” (全本免费)“啊疼你轻点儿”“刚开始总有些疼,忍着。”高冷矜贵的男人跪在她身边,将手中的酒精棉球按在她额头的擦伤处。上一世,苏晚被自己的未婚夫和妹妹逼死,重生一世,她决定手撕贱人,脚踩白莲花,睡遍天下美男,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她一上来就睡了一个惹不起又甩不掉的大人物。“老公,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