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ˇ_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_(:з」∠)_】小说书单
  • 重生成为树
    男主女主是唐元,时宇,季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_(:з」∠)__(:з」∠)__(:з」∠)__(:з」∠)_”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洪荒之神龟
    洪荒小说主角是旋龟之子
    “_(:з」∠)__(:з」∠)__(:з」∠)__(:з」∠)__(:з」∠)_” 当一条咸鱼穿越到了洪荒,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命中注定将陨落于大劫之中的玄龟,那么他还会咸鱼下去吗?是咸鱼翻身,还是成为一条死鱼?这是一个选择。沈归表示我一定要逆天改命,不做咸鱼,超脱天道然后唉,好困,先睡一会再说。呼呼呼群585766138,感兴趣的可以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神龟》还不错…
  •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txt免费下载
    “_(:з」∠)__(:з」∠)__(:з」∠)__(:з」∠)__(:з」∠)__(:з」∠)_” 萧炎:三哥,能不坑我吗?萧闲:你是主角,又不会死,不坑你坑谁?!系统:宿主,能好好打脸装逼吗?萧闲:太累了,还是让小炎子来好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斗破开始当咸鱼》还不错的话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txt
    “_(:з」∠)__(:з」∠)__(:з」∠)__(:з」∠)__(:з」∠)__(:з」∠)_”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