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兽世】小说书单
  • 原始宠妻
    原始宠妻全本阅读
    “” 苏木因一次意外穿越到了野兽岛,由于这里的雌性兽人很珍贵,于是被各款人形兽身的美男争夺成了香饽饽。呃!美女和野兽?画面太美不敢看野兽男:“小雌性,你对我们兽有偏见?”苏木:“”野兽男:“虽然我看上去很野兽,但绝不是禽兽!”苏木:“”野兽男:“我只想找一个小雌性使劲宠!宠!宠!你会接受我吗?”…
  • 兽世独宠:兽夫,开饭吧!
    小说《shòu世独宠:shòu夫,开饭吧!》TXT百度云
    “” 身为特种兵的谈小诗从踏入军营的那一刻就是个外表萝莉内心强大实则逗逼的女汉子。可是当她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兽人的世界,她的世界似乎只剩下:“靠,这也行!?”被她所救的美男缠着她要和她结侣,一言不合就变身成了一头大狮子,谈小诗惊呆:“靠,这也行!?”原来这里美男皆是兽,美女从没有,兽夫排排站,天天…
  • 兽妃凶猛:鬼王,滚远点!
    shòu妃凶猛鬼王滚原点小说
    “” 花轿临门,她在轿中被凌辱,皇长孙府大门紧闭,为保清白,玉簪穿胸而过,她因此命丧黄泉。再睁开眼,她是21世纪的神医,一支银针,可救人于水火,亦可杀人于无形。一朝穿越,成了楚国公府人人欺凌的废物丑颜大小姐。废物?炼丹,驭兽,救病医人样样精通,这叫废物?丑颜?退去一身毒素,露出的是风华绝代,倾国…
  • 兽世生崽:亲亲兽夫,甜甜宠
    崽世生崽亲亲shòu夫
    “” (此文蜜蜜甜)穿越被女娲丢给了一条大黑蛇,让她生生伏羲?兽世面临崩塌,让四方兽神归位她就能回家,好,她干!等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你们搞错了,让你们四兄弟归位,不是归顺!生崽?生蛋?不生不生!可看到小黑蛇要吃鸟蛋,赶紧喊道,“伏羲看着蛇崽们,那是妈妈才生的蛋。”九尾狐拎着几只白色小毛球…
  • 兽世奇情:霸道兽人,别乱来
    穿越荒年种田
    “”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她穿越!顾卿言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兽世,还能受到众多美男的狂热追求,再加上穿越系统助她的一臂之力,妥妥的成为了人生赢家!五夫临门,良辰美景,顾卿言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了。活泼可爱的虎夫,霸道总裁的狐夫,邪魅傲娇的猫夫,痴情温柔的鲛夫,呆萌善良的狼夫,顾卿…
  • 兽世狂宠:兽人老公太霸道
    男主女主是叶尧,木尧,沙朵的小说是什么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成兽世文里被地球女主抢了雄性的土著雌性,叶尧无语凝噎。更让她崩溃的是她穿成的雌性又黑又丑还花痴成性!对比娇弱柔美温柔体贴的女主,叶尧恨恨咬牙,她还就跟女主杠上了!黑了变白!丑了变美!你白花我黑化,你婊我渣,抢了我的给我还回来!穿成土著雌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