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诺恩长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小说书单
  • 挚野
    挚野晋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青春情感类,好看的都在这里。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如果现实太残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书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2小说
    “青春情感类,好看的都在这里。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如果现实太残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书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情深几许?明明相遇在绽放的青春,他与她却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那样如同朝阳般热烈仰望的爱情,在七年后她的回归之际,一段新故事重又开启。兜兜转转八年,叶枫心里面装的还是那个让她哭的男人。终于,她等来了男人的承诺。这是爱情小说里最完美的结局。然而,在这一刻,另一个默默关注她的身影,在她的心中荡起…
  • 纸玫瑰(全集)
    玫瑰作品集
    “青春情感类,好看的都在这里。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如果现实太残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书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护士白雁嫁给市长助理康剑,突然发现这不是一出灰姑娘与王子的剧情。他怀里早有一位红颜知已,身后站着隔岸观火的政敌,婆婆视她如眼中钉,公公与她妈妈居然是旧识,到处是迷。后来,白雁定义:如果你是只麻雀,不小心成了凤凰,别太当真,这只是个传说。
  • 许我向你看
    你许我向你看txt下载
    “青春情感类,好看的都在这里。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如果现实太残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书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朱小北为了自己的爱情远走他乡,而桔年还得在自己的世界中求生存。牢狱的生活是一段黑暗的日子,每个人都不愿回首,可每一个噩梦都会给桔年带来无穷的悸动。韩述为了补偿曾经的错误,一再地帮助桔年,桔年却一再拒绝着。非明被诊断出患了脑瘤,桔年为了挽救非明的生命,每日奔波。此时,非明的亲生母亲、分别了十…
  • 雾锁长河
    顾长安 雾锁长河91baby
    “青春情感类,好看的都在这里。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如果现实太残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书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她虽有托国之富,却并非无欲无求。她知这世上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她所求的,不过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当青梅竹马走向陌路;当颠倒众生的妖娆男子,置她于万劫不复;她的爱情如何在阴谋算计里逃出生天?乱世里挣扎的男男女女,相爱、离别。衣香鬓影、酒醉金迷下涌动着迷雾重重的家族隐秘、国仇家恨。可总会有那…
  • 与晨同光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青春情感类,好看的都在这里。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如果现实太残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书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评论
    “青春情感类,好看的都在这里。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如果现实太残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书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春情感类,好看的都在这里。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如果现实太残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书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