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各种类型 HE】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了免费阅读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极品田园
    极品田园永久阅读
    “” 元满因为意外胎穿成了苏家的苏满满,在别人眼中的极品:抠门刻薄的奶奶,只会和稀泥的爷爷,吸全家血被供读书的爹,还有一个眼高于顶又泼辣大胆的娘,在她的眼中通通都是可爱无比,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总之,就像是秀才爹说的那样,幸福满满溢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小说《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TXT下载
    “逗逼女主和高能脑补帝教主的故事”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美人不识君
    美人不识君by山鬼txt下载
    “” 手下背叛,腹背受敌,沈怿浑身是血的倒在雪地里。就在意识快要模糊的那一瞬,有人蹲下身给了他一碗热粥。他被一个小姑娘救了,却至始至终不敢摘下脸上的面具。京城里有个残暴冷血的肃亲王,人人惧而远之。书辞本是小户人家,近来却频频和此人相遇。她感到很惶恐。不久之前救过一个带面具的男子,夜里时常来陪自己…
  • 有妖气客栈
    有妖气客栈txt下载下书网
    “男主身份强大,但是为人略猥琐” 一个有妖气的系统,一位有妖气的掌柜,一家有妖气的客栈。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笑纳四海客,有妖嘴两张。相逢人一笑,白衣换红裳。人一走,杯不凉,有驴醉倒在桌旁。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这是一个客栈轻松,日常,逗逼的故事。书友群:610072278新书《有妖气书…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txt下载无删减
    “林氏姑侄之崛起”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有声小说百度云
    “”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宝贝蛋
    宝贝蛋小说下载
    “内容还可以,但是女主是不是冒出的话有些违和” 穿越到童话故事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不按照剧本演。一觉醒来,透过朦胧的白壁,她看到了七个小矮人,也看到骑着白马的“王子”,她以为自己成了白雪公主,可是谁知道,谁知道,她此时连人都还不算——周围的白璧根本不是水晶棺,而是蛋壳!结果可想而知,《白雪公主》里华丽丽的王子打开水晶棺吻醒公主的剧情是…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小说百度云下载
    “超喜欢女主,女主是烛阴氏的龙公主,超OK👌”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末日乐园
    日久见甜心全文无防盗
    “成长型女主,稍微圣母,但是内容新颖,好看!!!”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