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柴六斤麻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免费文】小说书单
  •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荒元国边境。魔雾幻林。顾卿朦胧间猛的周身一阵剧烈的痛处传来,冰冷的眸子豁然睁开。“顾卿,你倒是说说看
    “好看~~~~~~~~~~~~~~~~~~” 【全文免费】一朝神穿越,特种杀手变废人?欺她身无元力、没有契约兽?逆天元力现,神兽排队当小弟!废柴逆袭,手段毒辣,奈何某妖孽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从此妖孽美男缠上身,脸皮一扔,衣服一脱,眼神如狼,将某女一把扑倒!“小卿卿,我们来玩生宝宝。”【新书已开】:《绝世盛宠:邪帝妖妻太嚣张》强强联手,虐…
  • 一世风华:绝色炼丹师
    绝世炼丹师小说季风烟免费
    “好看~~~~~~~~~~~~~~~~~~” 她,现代职业神偷,却因命格被神秘组织抓去实验,实验失败,意外穿越,重生在痴傻的少女身上。三废体质?她可是魔武双修,极品炼丹师!丹药稀有?她随手一把就是神药!神兽珍贵?她更是不少!他,身份成谜,却只对她一人痴心。“你的桃花太多!”“遍野桃花,我只护你一棵足以。”
  • 绝色神医:鬼帝的第一狂妃
    绝sè神医鬼帝
    “好看~~~~~~~~~~~~~~~~~~” 当古武世家杀手莫凤尘,穿越成炼丹世家“废物”嫡小姐莫凤尘。炼丹?她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未婚被休?长得丑,个子矮,小牙签,不举,滚粗!一手毒术,一手医术,杀手阁、横扫世家,狂虐天才,不服,揍到你服!他是高冷帝尊为报恩而来化身世俗王爷。运筹帷幄,算无遗漏,一场充满阴谋的婚姻,他原想事了拂衣…
  • 凤凰斗:不嫁腹黑王爷
    不嫁腹黑王爷免费阅读
    “好看~~~~~~~~~~~~~~~~~~” 一场为谋皇位的权势之争,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她为保护家人,设计卖出名画《飞天》,此举无意间帮助姐姐通过了二皇子的测试,却和姐姐反目;她救人一命,得到的回报是一纸赐婚的圣旨,嫁给三皇子——世人皆知的痴儿。她用聪慧化解了乌真过使者对夫君的侮辱,引来乌真国王子的侧目;她用机敏帮助姐姐稳固了王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