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初初眼里有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这里的书强烈推荐我自我感觉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类似重生媳妇有点田的小说
    “这个啊是闺蜜和老公背叛四十多岁天悬崖了然后穿回去了多少年啊啊啊啊先女主穿后来男主殉情过了很多年男主也穿了”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校霸的独宠:小甜心,有点坏
    校霸的独宠 小甜心有点免费
    “这个这个这个女主寻找男主多年男主好几个身份特别好还有女二和男二的故事哈哈很好呢我也很喜欢看” 言未初有个远大的志向,那就是在十八岁生日的时候要喝最烈的酒,上最帅的校草。为了这个远大的志向,她一直在努力。谁曾想回国的第一天,好友告诉她,她帮她找到了最帅的校草沈夜末。她立刻赶过去,没想到大失所望,随便吐糟了一番:“相貌不行,身材不行,体力不行,时间还短。”“听闻你在我背后造谣我时间短?…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
    “女主追男二哈哈看着男二喜欢看的书在图书馆和闺蜜说啊啊啊我特别喜欢这个作者的名字然后说错了哈哈尴尬”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跳级跳到大一给比自己小一个小时的男的补课然后慢慢的摩擦慢慢开始了追妻之路”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