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司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
    天命小狂妃免费阅读无删减
    “女主超霸气,超帅,超拽” 壮志未酬的医学天才魂归异世成为将军府大小姐,倾城之姿,倾世风华。身怀上古神器,收神兽,契神鼎。逆天修炼天赋,炼丹,制毒,开启强者之路。三个妹控的哥哥,护妹狂人的表姐,生死不渝的知己,更有腹黑妖孽的霸道王爷一世守护。她八岁,他十三岁,他说:“做我的王妃。”换来了她的白眼;她十二岁,他十七岁,…
  •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等级
    “女主超霸气,超帅,超拽” 穿成草包丑女,被渣男休弃?!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艳惊天下。渣男回头,一脚踹之。契神兽,炼丹药,坐拥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皇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得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建立美男佣兵团,桃花开得停、不、下、来。她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h
    “女主超霸气,超帅,超拽”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