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哈哈哈哈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幕后boss太神秘
    “就,写的很好。都没什么话可以说了,就是好。而且,我看了好多遍”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小说
    “每一个故事细节方面的问题都解决的非常好,每一个位面也都非常喜欢,剧情好,男女主也很好”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欲
    “把妲己的形象完全突出来了,而且,妲己非常的可爱ớ ₃ờ,男主也非常的呆萌”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