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点灯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无删减版下载
    “听我说,先别管别的,《远古天神Vs开元女神》这个位面一定要看”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免费阅读白瓷
    “新颖,题材不会太老套,看起来很好,…………”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系统病娇宿主求轻宠
    “人机恋,咳咳,有拖拉机开过(拖拉机也是车),甜的溺死,无虐,女主单蠢(纯)可爱,柔弱(个屁)……”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主
    “第一个位面最棒了,男主很让人(我)喜欢。就是位面结尾小虐,一定要看第一个位面!”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在线阅读
    “咳咳,先不说别的,这本书,笑点百出,比如《我让丧尸一秒变沙雕》这个位面,看了好几遍……从头来比较好。”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