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黎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龙套好愉快
    女主快穿龙套
    “好看!!! 好看!!!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快穿:拯救炮灰女主计划
    小说《快穿:拯救炮灰女主计划》TXT百度云
    “好看!!! 好看!!!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V1,深情√高冷√温柔√呆萌√禁欲√邪痞√小正太√霸系√邪魅√阳光√说好的美男哥哥,花式男神呢?为毛全是一人?摔!她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行啊,快来吧,每世都是新鲜的花样男神等你来验收~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快穿文 ,目前还是免费的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小说《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TXT下载
    “好看!!! 好看!!!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好苏顶点小说
    “好看!!! 好看!!!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小说《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TXT百度云
    “好看!!! 好看!!!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元秣还没来得及宠幸美男,就被一个叫系统的辣鸡玩意拉去做任务,做任务就做任务吧,辣鸡系统居然怂恿她去谈恋爱?作为一位集智慧与颜值为一身的小仙女,撩小哥哥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好伐。不过这小哥哥肿么辣么像她死对头勒?——【宿主,来谈恋爱啊!】“不要!”【宿主,小哥哥买一送一免费送哦~】“不要不要不…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boss快穿男神罩着我
    “好看!!! 好看!!!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小说《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TXT下载
    “好看!!! 好看!!!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重生之攻略男神手册
    “这是宝宝看的第一本快穿书,超好看啦,从此在看快穿文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好看!!! 好看!!!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