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枭宠甜妻:向少,晚上见
    逆时光邂逅向先生 小说
    “我比较喜欢女强文,和系统快穿,科幻空间类和病娇文” 【重生、虐渣、甜宠文】传闻暗夜集团总裁向夜钧不近女色!?那在学校门口把她这个小乞丐捡回家,洗白白丢在床上,这是要杀要剐?重生前,枭沐晴被伪闺蜜和某贱男洗脑故意增肥到200斤,为了躲避向夜钧的亲近,誓死保住了清白却惨遭背叛,最后落得凄惨而终。重生后,她主动将禁欲系向总裁扑倒~“唔钧哥哥,我好…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级萌txt下载奇书网
    “我比较喜欢女强文,和系统快穿,科幻空间类和黑化文”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大魔王,小狂妃!
    狂魔小王妃
    “我比较喜欢女强文,和系统快穿,科幻空间类和病娇文” 顾家傻子‘少爷’怀孕了,整个大陆瑟瑟发抖!只因孩子他爹竟是权倾天下的魔王大人?“睡了本王,还想全身而退,嗯?”“你想怎样?”“当然是把你按在榻上狠狠摩擦!”大魔王危险逼近,声色暧昧。——————21世纪天才鬼医,沦为玄天大陆傻子‘少爷’,奇葩贱渣一箩筐,欺她辱她diss她?顾朝昔用实际行动…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最强瞳术师至尊大小姐
    “我比较喜欢女强文,和系统快穿,科幻空间类和病娇文”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秦歌
    “我比较喜欢女强文,和系统快穿,科幻空间类和黑化文”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嗜血宠妃
    “我比较喜欢女强文,和系统快穿,科幻空间类和病娇文”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快穿系统:宿主大人别崩了!
    宿主大人别崩了txt下载
    “我比较喜欢女强文,和系统快穿,科幻空间类和和崩坏世界”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系统可怜巴巴的看着面前这个低头只顾着玩游戏的女人,“宿主,我们应该去下一个位面了!”女人抬头:“等一会。”某系统哭唧唧,等一会!你两个时辰前就是这样说的“宿主,那是女主不能拍呀!”九妖妖看着帝九歌即将拍到女主头上的板砖心惊胆颤的喊道。“急什么,又不是拍死!”帝九歌微微停顿…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类的小说
    “我追了这本书好几年了,作者有很好的想象力,语文不错,很好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