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汤觐铭💅🏻 Nail定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现言古言!!!必看】小说书单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无弹窗
    “关于重生成山贼老大一步步扩充家园带着山寨走向人生巅峰 无男主文 已完结 强烈推荐”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中间
    “文笔平淡流畅 关于杏花村的故事 关于农女福娃的故事 如何发家致富”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侯门医妃有点毒
    侯门医妃有点毒小说在线听
    “关于女主一步步在古代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成为一代富豪” 皇孙刘诏选妻,提笔一挥,圈下顾玖的名字,坚定地说道:“我要她!”皇上下旨赐婚。众人纷纷上门恭喜顾玖,果然是走了狗屎运,才能嫁给皇孙。面对众人祝福,顾玖面上笑嘻嘻,心里MMP。顾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是病逝后居然中大奖,穿越到古代,开启第二次生命。而她这辈子最倒霉的事情,是遇到了皇孙刘诏。传…
  • 宋风晚傅沉
    傅沉宋风晚免费小说
    “关于相差12岁的爱情故事 故事没有其他总裁文豪门文那么夸张 文笔清新 值得一看 推荐推荐!!!”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欢颜
    “女强男强 女主不白莲 剧情波澜起伏 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全文百度网盘
    “重生 女强 文笔流畅 值得一看”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