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星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影之歌】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全能女神帅炸天小说
    “真的好看!!!推荐!”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他一个亿 百度网盘
    “词穷,这本书不看太亏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女帝嫁到
    类似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威武霸气吖!!!”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 微盘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男配不按剧本来
    “这个也好看哦,必荐哦~”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炮灰女友追男神
    炮灰前女友追男神
    “情节有趣,超级苏哦!(´-ω-`)” 每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必有一个炮灰了的前女友。前女友必定长得美,家世好,爱作死,最后,死得惨。韩菱夕是一个失去记忆游荡在时空夹缝里的孤魂,意外绑定了名为轮回的系统,开始穿...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求你别黑化
    “攻略黑化男神!♪~(´ε` )”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txt百度云
    “这个真的好看!!!一定要去看!!!”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系统:女配上线
    小说《快穿系统:女配上线》TXT百度云
    “搞笑〜( ̄▽ ̄〜),虐渣(﹁"﹁),1vs1!” (搞笑+虐渣+1V1)冷心只是在虐渣的道路上,碰巧拉了一男人做挡箭牌,可是接下来总有个男人,美名其曰来帮忙,可是有这样帮忙的?再冷静的人都要抓狂。“我在虐渣,你一边玩去”。某妖孽娇滴滴的咬着唇,放着电,一副含羞的模样看着冷心,“娘子,虐渣的道路上需要双宿双飞”。冷心立马兑换暴风技能踢过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