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傻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秀】小说书单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综穿之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小说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独宠100天:校草的呆萌甜心
    独宠100天校草的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 【宠文】江暖不过就是下楼看个热闹,竟然成了高冷校草的女朋友——啊喂,这是个什么鬼?!江暖表示自己无辜躺枪!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位校草为什么住进自己家里来了?先是抢了她的食物,接着占了她的房间。校草大大还霸气的宣告:接下来就该攻占你的心了!江暖撇嘴、不服,我是这么随便的人咩?
  • 恶魔独宠:小甜心,抱一抱!
    蓝星野艾lún《恶魔独宠:小甜心,抱一抱!》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喜欢” 【全文免费】哼!妈咪居然将她送给青梅竹马恶魔当小新娘,她才不干呢!月黑风高夜,她收拾包袱打算逃离恶魔身边,但是却被抓包扛回家了,被吻,被壁咚,被亲亲抱抱举高高,还被命令永远都不能离开。“你这个恶魔,太坏了,老是欺负我!”“谁让你是我的小新娘啊!”恶魔嘴角勾起一抹邪笑,将她揽入怀抱。坏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