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打到小松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呀】小说书单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312
    “小仙女 快穿 女主超级乖”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锦鲤仙妻甜如蜜
    有没有锦鲤仙妻甜如蜜类似小说
    “锦鲤小仙女呀 娱乐圈 锦鲤的性格太可爱了叭”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txt百度网盘
    “校园 甜甜的恋爱啊 女主是很上进的女孩子 她过往的经历真的很让人心疼 想保护她”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莞尔txt免费
    “小奶狗与邻家姐姐 重生 男主实力宠女主啊 从女主还是邻家姐姐的时候就一直喜欢 女主是很自强自立的 而且三观超正很有教养”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