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在坟场吓唬鬼ʕ·͡˔·ོ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免费文现代,古代,都有快来看啊!】小说书单
  • 凰凌九霄:神后倾天下
    凰凌九霄txt全集下载
    “玄幻小说,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前世,她血脉残缺,匍匐求生,纵使气运滔天,机缘深厚,却依旧落得个悲惨收场。而今,重生归来,誓要一路鏖战杀伐,与人斗、与地斗、与天斗,睥睨众生,九垓无俦,九霄无双!“夫人就从了为夫吧!”某神帝一改平素冷傲霸气,星眸温柔深似潭,丹心烈情燃如火。
  • 神医公子本红妆:帝尊撩不停
    神医公子本红妆免费阅读
    “玄幻小说,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女扮男装1V1女强男强双洁】墨久被信任的同伴谋害,一朝穿越,成了懦弱可欺的墨家大公子。没有灵力?被渣爹虐待?被白莲花陷害?那又如何?有空间在手,绝品灵兽当灵宠,虐渣升级不要太苏爽。可刚穿越过来时随手救下的少年为了“报恩”竟暗地里找了墨久很久。待墨久的身份曝光,帝尊步步逼近。墨久:你要做什…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txt免费下载
    “玄幻小说,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重生校园:男神改造计划!
    重生校园:男神改造计划!
    “现代言情小说,力推!!” 前世她被初恋渣男和表姐狼狈为奸联手算计,落得个众叛亲离,含冤而死。重生后,唐轻轻带着改造系统,回到高中校园。她势要擦亮眼睛,做任务!夺家产!虐渣!改造高冷男神!样样不能少。当她重生后,捡回家一个迷途少年,想要好好教导,谁知这少年摇身一变变成了大boss。并无意中和他进行了绑定系统提示:亲爱…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小说《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TXT下载
    “现代言情小说,力推!!”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