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难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校园、竟技、异世、青春】小说书单
  • 无限之冰弓箭雨
    无限小说主角用弓箭
    “异世的玄幻了,如一场梦,有搞笑的内容也有伤痛,也有他们共同拼搏的青春少年的热血汗水” 异界穿越,冰弓降世,一位穿梭于万界的的adc(射手)。首先,从斗罗开始。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小说《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TXT百度云
    “剧情很美,在樱花的季节盛开了一朵,有一朵爱情的花,有耽美,也有正常的爱恋,只觉得暗恋着青春中,是单纯的爱情,不含一丝污浊”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恶魔少爷电竟教练是女生
    “以电竞媒体财的恋爱小说里面的人都是让人爱的,有可爱的少年,也有调皮的少年,更有一个美丽的如同玫瑰的少女,证明少女,又是一个白玫瑰的季节”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