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青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贼好看的快穿!超爽甜文】小说书单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黑化男神强势宠
    “甜的甜的甜的,真的很棒!!!﹋o﹋﹋o﹋”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攻略记录沈鱼
    “甜甜甜,好看好看好看ヾ(❀╹◡╹)ノ~ヾ(❀╹◡╹)ノ~”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
    快穿之万能男神百度云
    “甜甜甜,好看好看好看♪(^∇^*)♪(^∇^*)(已完结)” 新书《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已发,还是快穿恋爱文,求收藏,求支持~【快穿】【甜宠无虐,有虐你打我】【1V1,男主切片流同一人!】——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楚…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 苏晴
    “好看好看,甜的﹋o﹋﹋o﹋﹋o﹋﹋o﹋-(¬∀¬)σ”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的小说txt
    “甜甜甜,主神(* ̄︶ ̄*)(* ̄︶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无删减版免费阅读
    “萌萌哒可爱主神女主,超甜超厉害,喜欢萝莉女主的要看要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和boss谈恋爱
    “也是甜中带点小虐,完全不碍事好看(=´口`=)(=´口`=)”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男主有点苏的免费
    “看它看它看它!!!(*^ワ^*)(*^ワ^*)”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小说免费阅读
    “超酷的会赚钱女主(σ゚∀゚)σ((≡ຶ̑ꀬ≡ຶ̑))(σ゚∀゚)σ(已完结)”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 小说
    “真的超甜,萌萌哒大力怪( '▿ ' )( '▿ ' )( '▿ '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