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诸事顺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一对一】小说书单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萌36
    “搞笑的十大美男,逗比的爷爷外公,神助攻,且看我女主如何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来来来”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超级老公宠我上瘾免费阅读
    “跌宕起伏,不容错过,我们是…期待你的到来,点击五星,[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没有我就活不了
    “不行了,觉得还不错吧!通灵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且看我如何捕获一只美男,再有护发保驾护航”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之我家宿主超级怂
    “每一个世界,总有一个人在守护你,相爱穿梭千年,只为你回来,收集灵魂碎片,却又害怕你的记忆恢复,纠结啊!”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在总裁身边尽情撒野
    “不一样的剧情,很好看的情节,神秘家族,腥风血雨,再次出发,20年的恩怨情仇,卷土重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第38章
    “各大美男纷至沓来,目不暇接,怎么办?上啊~都是我的,哈哈哈哈”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药门仙医
    药凰医仙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就爱上这本,光头和尚遇上夜王,该擦出怎样的火花?预知后期,且看本文”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