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唯爱丶深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锦衣血途
    锦衣血途免费阅读题
    “好看!!!武侠类顶级,剧情,节奏都很好,主角从最底层锦衣卫做起,但是会创造一个传奇!!!” PS:推荐新书《末世从封王开始》穿越成锦衣卫,陈啸庭立志要穿上大红色的,绣有四爪飞鱼图案的官服!“那可是指挥使大人的官服,你小子也敢想?”其父满脸鄙夷道。陈啸庭撇了撇嘴,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由此而始地痞、奸商、豪绅、贪官、阉竖、国贼通通被他拿下!小旗、总旗、百户、正副千户他也一路…
  • 我为国家修文物
    我为国家修文物博看
    “看了很能让人产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比较日常,但是节奏很稳” 现实与历史的交错中,谁能触及国宝文物深藏的秘密?我睁开时光之眼,看见了这样一个世界:权谋、艺术、战乱、马蹄与火光华夏五千年的璀璨文明,被腐朽的画卷、铜锈密布的铜器、支离破碎的陶瓷所掩盖。他们在时光的流逝中等待,等待着再次绽放出闪耀世界的光芒。我叫向南,我为国家修文物。公布一个书友群号:20…
  • 从大佬到武林盟主
    从大佬到武林盟主好看么
    “我觉得武侠类中最好的!!!主角性格太合人胃口,杀伐果断,有脑子” 这是一个武者为所欲为的封建社会。八年熬力,三十年练气,终生修意穿越而来的张楚,已经过了打熬筋骨的最佳时期,若无意外,练武注定无法有所成。张楚:嗨呀,还好我是饭桶流祖师!“吾有食补药方一贴,可壮血气,打熬筋骨事半功倍!”张楚:哦?三十个大白馒头!“吾有千金练髓丹药一粒,可加速练髓,淬炼骨骼事…
  • 超凡大卫
    超凡大卫 顶点小说
    “争霸星空!!!果然这才是男人的梦想。目前更新稳定,有点东西” “影侍,你看看这些都是什么?”“一堆入门级知识光球,我是垃圾堆吗?”大卫对着身边漂浮的影侍责怪道。影侍脸涨的通红,将一个个灵魂吸入身体,向主人展示自己非常努力的在工作。无垠的星空,神的侍者,文明的碰撞,无敌的战舰,恐怖的虫族,超凡的生命,卑微的凡人,开启的新纪元。已完本五百一十八万字《巫师…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txt下载 笔下
    “8说了,无限流我觉得最好看的”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小说《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TXT下载
    “很爽!!!标准爽文,但是智商在线”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霍格沃茨的渡鸦之爪
    霍格沃茨的渡鸦之爪txt下载
    “别说了,我最爱的哈利波特同人,这个我一生推” “新书《霍格沃茨的最强之獾》已经发布!欢迎支持!!!”麦克看着眼前的白色大理石坟墓,手里抚摸着那根接骨木魔杖。少顷,麦克才面无表情的仰起头,说道:“开始吧...
  • 美食供应商
    免费完结小说txt下载美食供应商
    “美食类,日常文,吃货必备”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野性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小说有几个女主
    “这种重生以后创业类型的,重生野性时代是我看过的不错的,作者也很认真,查阅各种资料,不仅逻辑合理,确实可以了解到不少东西”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精灵之短裤小子
    男主女主是木木蕾,豪力,阿利多斯的小说是什么
    “神奇宝贝同人里最好看的几本!与传奇训练家有点不同,偏日常一点” 【2019年最温馨精灵文】长满青苔的蛀空树桩中,突然窜出一只小拉达来。一身紫色柔亮皮毛的小拉达,抖动着鼠须,露出锋利的板牙朝良人发出挑衅的吱吱声。小拉达摆开架势,匍匐着的小身板仿佛像准备扑食的猛兽,柔亮的皮毛下漂亮的腰臀肌肉曲线尽显野性之美。“波波,准备迎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