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八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审核好慢】小说书单
  • 系统狩猎者
    shòu娘狩猎系统小说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这一个不算”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小说
    “充数的。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有百万亿选项
    无限选项系统小说免费版
    “充数的。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