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柠檬❤雪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强势撩宠之国民男神狠欠揍
    国民男神很尔揍
    “(现言+女扮男装+穿越+重生+军婚)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他”,是太乙神界药宗的傀儡少宗主,可是,谁又知道在她懦弱无能的傀儡外表之下,是一颗怎样的强者之心。一朝继位,一昔背叛,一瞬生死,他的命运会有怎样的变化!只是,他什么时候招惹了这个男人,不知道爸爸我已经打算断情绝爱了吗【小剧场】记者发布会上记者问:“顾少,当你第一眼看到男神的时候,想到的…
  • 尸姐攻略
    听小说尸姐攻略
    “(未世+穿越+重生+丧尸+异世+军婚)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秦司小说
    “(快穿+系统)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能拍成动画吗
    “(穿越+重生+搞笑+异世)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穿越变成老爷爷
    陈龙商平《穿越变成老爷爷》
    “(穿越+重生+搞笑+异世)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本书简介:穿越异界大陆,变成老爷爷?没关系!凭我圣境七重的修为,随意变帅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泡不到妞~什么?斗法大陆竟然没有学院的存在?造一个!徒弟过来,我这里有一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徒弟A:师傅师傅!我今天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美女!适合做师母!师傅:瞎叫什么啊?哈?今天的作业做了吗?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蜜宠之国民校草
    “(现言+女扮男装+重生+军婚)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末世之丧尸系统
    末世之上丧尸系统
    “(未世+穿越+重生+丧尸+系统)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末世降临,可她却变成了丧尸一只,身为一只悲剧丧尸,她该如何在末世生存?丧尸系统,让她变成丧尸中的人类,人类中的丧尸。且看小小丧尸,末世惊天逆转,谁说丧尸的终点只有死亡,看我小小丧尸逆转乾坤"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当包子
    “(未世+穿越+重生+丧尸+系统+异世+军婚)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空间重生:独宠丧尸女王
    空间重生末女王
    “(未世+穿越+重生+丧尸+系统+异世)你懂的(ಡωಡ)hiahiahia” 上一世被亲人害死,重生到了修仙界。修行百年,好不容易混成仙界大能,谁知竟又回来了?!彼时末世爆发不久,她则被亲人推进丧尸窝,成了一名丧尸。看着自己支零破碎的身体,女丧尸露出渗人的冷笑,记了百年的仇终于能报了!谁说丧尸不能修仙?拾起仙法,激活空间,收揽小弟,营救亲人,她是让人类闻风丧胆的丧尸…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穿越之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病娇哦,不喜欢的话就别进来看,毕竟会有点神经病的感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