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繁花零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文学,美好情感】小说书单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南有夏木雅望天堂小说
    “夏目没有错,雅望没有错,曲蔚然也不愿做魔鬼,他们都是可怜人。”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南有夏木雅望天堂小说
    “总是那么执拗,那么倔强,纵使知道会遍体磷伤,也义无反顾。”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南有夏木雅望天堂小说
    “世界没有温柔待你,也请守住自己心里的温柔,不要后悔。”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