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浮光初槿花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文章】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
    “从天界穿越到一个人人唾弃的女明星白锦梨身上,通过自己的美貌和努力让大家喜欢上了后来的锦梨小仙女。是个沉迷于自己的美貌无法自拔的小仙女,可惜感情没开窍这就苦了我们陆总追妻路漫漫,承认除了自己外,陆崖峥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起点
    “从失忆开始方知寒就一直陪在身边,说是小鱼干的老公,但是一直都没有相信。直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就是小时候记忆里的那个姜哥哥~ 有一个好闺蜜和对自己这么好的老公足矣♥”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穿越农妇的古代曰子
    “第一次看棠棠的文章就被吸引了,穿越到云锦书的身上,还有萧寂这么爱自己老公和妞妞、小宝。从萧家分家出来后,一家人幸福的生活😁 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虽然现在还是看起来比较老气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了比之前更好的生活~”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第一次看这种女主是小和尚的文章,题材很新颖。唐宁认识了老和尚嘱咐自己去天龙学院,在路上认识了男主,收获了一个乾坤袋。回到家里又遇到了青梅竹马可自己已不是他所认识的人了,凭借一己之力灭掉了仇家。目前在天龙学院当导师~”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