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那么几年的小说,我认为好看的能让人反复看的书】小说书单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妖孽人生txt下载
    “浮生偷得半日闲,半佛半魔半神仙”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弹痕
    弹痕精校版txt
    “好几年前看过的书了,一直还记着”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 黄金瞳
    黄金瞳小说下载txt百度云
    “算是我觉得古董鉴赏类网文最好看的一本”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境界
    “蛮搞笑的一本书,让人看的直乐[emot=default,21/]”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有声下载
    “很另类的修真小说,在那种修真类小说烂大街的情况下,这本书值得一看”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遮天
    小说《星空中的青铜巨棺》TXT下载
    “这本书可以算经典了,当时一起看的还有天蚕土豆的斗破苍穹,但土豆后面写的小说,他的情节走向啥的都很雷同,所以就有点看的很无聊,除了换了一套修炼体系”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下载全文下载下书网
    “这本书超级好看,给我打开了看这种轻松文世界的大门。也许太过经典的缘故,作者后面写的小说都不太好看了”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雪中悍刀行
    悍刀雪中行的小说
    “之前看过一句话,网文当中,雪中过后再无江湖,这句话我认为就是对它的诠释”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