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闲家大粉泪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系列好书】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这本真的特别好看! 玄门传人叶初重生到叶家九少叶初阳的身上, 进入娱乐圈,开始疯狂打脸模式。背后有小说撑腰,叶初阳:我怕谁?”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战卡卡不多用说了吧,超级好看 超级厉害的黑客少主Z被人陷害,重生到少女身上,开始了女扮男装打脸之旅,有电竞哟,很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校园女神,超凶哒!
    小说《校园女神,超凶哒!》TXT百度云
    “女主是超级佣兵,被人陷害后,重生到几年前的自己身上,逆天改命,霸气侧漏,拥有异能,不得不说真的好看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未删减
    “末烟的书,质量超高,全程打脸绝对爽炸!女主云笺是特工排行榜第一刹神,因为和自己有渊源的神器木槿盒重生到与自己同名的云笺身上,发现许多关于自己的身世……”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类似的小说
    “她本是天界第一仙女锦鲤小姐姐,意外重生到黑料女星锦梨身上,坐拥超级美貌,用运气对付别人,超级666,女主超可爱,建议观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