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江湖】小说书单
  • 武极宗师
    古武极武宗师的小说
    “各种装b套路保证让你耳目一新。看完我推荐的江湖三部中一本可以换这个看看。” 当今时代,武道崛起。一个平民,得到神秘的属性异能,平凡庸碌的人生就此改变,向着浩瀚星空,一步步前行。“我叫方成,我大器不晚成!”全订VIP群:639211398书友读者群:648932628【新书《君临星空》已发,求支持~】
  • 天神主宰
    天神主宰txt免费下载
    “强大的世界观,把控的很好,男主角不滥情,敢爱敢恨男主角塑造的很不错” 王道走出了房间,他暂时没有为石雄、金燕凤等人推演机缘,分身的突破迫在眉睫。走出房间,来到院落,王道见到了惊奇的一幕。“小金,我要喝茶!”“茶凉了,给我热一热!”“好了,给我端过来!”“哎呀,腰酸背痛的,给我捶捶”石雄、金燕凤等人都在,看的直接傻眼儿了。只见院落中,小金乌扑闪着一对十分绚烂的…
  • 那年那蝉那把剑
    那年那蝉那把剑txt下载奇书
    “文笔超级好,不火不应该啊”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血剑吟
    小说《血剑吟》TXT下载
    “江湖热血,不小白,剧情步步紧逼,每一步都是一个铺垫” 十三年前,衡阳洛家偶得玄冥诀,岂料消息走漏,沥血剑之主上门抢夺,一夜之间,满门被灭,只余他一人在世。十三年后,身在万剑之冢,独独却不敢用剑,偶然破解玄冥诀之秘的他,毅然下山,誓要报这血海深仇。身负绝世玄冥,手持百变千锋,为报血仇,独战天下!步云亭前,力敌七狼。辰州城外,群战赤焰。万剑盟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