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爱吃香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我喜欢的现言,军婚,免费,付费,灵异,古言的书籍!欢迎戳】小说书单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小说《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百度云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
    快娶我妈咪!九霄云狐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唔,不要,陆总,你太小了”某男直接将她壁咚在墙壁上,大掌紧扣住她的小手:“这个够大了吧?”卧槽!她说要找个大叔型帅哥当儿子的爸爸,这又是什么鬼?!宋音音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和神秘男子共度一夜,落得不检点的骂名,母亲含怨病故。六年后她带儿…
  • 东陵帝凰
    小说东陵帝皇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天价宝贝:总裁爹地强势宠
    天价宝贝总裁爹地强势宠小说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她从出生被认为不祥之物害死亲生母亲,十八岁被继母下药,送去老男人房间,却撞见被仇家追杀的他,那一夜他被迫充当了她的解药,留下腹中的双生子。五年后,她带着天才宝贝归来,被他堵在房间,宠溺的捞起她的小脸,“女人,你五年前偷走了我的两个宝贝,还被你弄丢了一个!我该怎么惩罚你?嗯?”她大惊,“慕清…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大老是娇妻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清宫四爷心尖宠妃阅读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重生后我成为帝王的心尖宠小说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大神那家又在闹海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甜宠大财阀小娇妻百度阅读
    “五星好评,很好看,我很喜欢!!!”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