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南 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食主义者得我,有点混杂,多为耽美,还有女扮男装,星际,王者】小说书单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这就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的操作吗?”“没错,自打你哥我在这之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释放出这种气体,
    “王者荣耀文,甜甜甜,推荐”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第150章
    “星际吸血鬼文,搞笑,好看,推荐”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天生宠儿:神兽来开路
    天生宠儿 神shòu开路免费阅读
    “笑笑的老书,不是穿越,贼好看,女主逐渐成长,推荐!” 她本就是天之骄子,即使落入凡间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灵兽大军算什么?神兽都是她小弟。炼丹,阵法是她的看家本领,各族纷纷对她臣服。管你是神是魔是妖,大家都可以做朋友的嘛!但她被祝福着,他却被诅咒着。她,是万物的宠儿,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兽见兽喜欢;他,彼岸花开,妖艳美丽却痛彻心扉,依然心甘情愿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