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大聪明小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套路新颖的搞笑文】小说书单
  • 帝国吃相
    帝国吃相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吃货穿越回秦国,为了能吃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食物,让这个帝国开启了轰轰烈烈呢大时代,也许吃货才是发展的最大动力”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物
    “搞笑的地方很搞笑,恐怖的情节也会让你后背汗毛一竖,将恐怖与搞笑结合的恰到好处”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精校无错txt
    “美食类小说,能够勾起食欲就是一本好小说”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下载
    “温馨的宠物店里面,有着一群不同寻常的宠物精灵,他们或调皮,或乖巧,或热血,但是始终怀着一颗善良的心”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个假仙txt下载
    “安林可能不会想到,自己的修仙路和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简单倒是比其他人都简单,但是完成任务难度也都有些奇葩,可能他修的确实是个假仙吧”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小说
    “奶爸文与美食文的结合,看这本书的时候,每天晚上都要叫一份夜宵,点餐平台上几乎搜索过这里面出现过的所有食物”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老衲要还俗
    与老衲要还俗类似的小说
    “一只拥有人类灵魂的玉兔在天庭的犯贱之旅”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剑来
    盛世凌剑小说
    “很慢热的书,其实本来不想让这本书出现在这个书单里面的,但是这本书确实过于吸引我,所以破例推荐一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电子书
    “实力犯贱的高枭,也有着碾压所有人吃鸡的实力,全程搞笑,一秒十七救,入了队你就是高家的人”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鸟爷的悠闲生活
    鸟爷的悠闲生活txt完整下载
    “能看到回猫的影子,但是在温馨中搞笑一样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变成八哥之前,周九曾经奉行的原则可以概括为两句话;“关你鸟事儿!”“关我鸟事儿?”变成八哥以后,周九只想跑到角落里头扯着呆毛哭一哭;“这都是什么鸟事儿?!”轻松吐槽,悠闲日常文。无套路,不修真。喜欢可囤,不喜勿喷。PS;【普通书友群;620844880】无修真,无套路,无小白,只是单纯的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