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湫夜佐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忍者之月夜】小说书单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您的医妻有点毒小说在线阅读
    “他生在硝烟弥漫的战乱年代,他曾目睹生命绽放与凋零的过程。 生命的漫长让他早已看透人与生命的本质和意义。 他曾问过自己是谁,又为什么会生在这个与自己格格不入的世界里。 他没有名字,没有家人,更没有朋友陪伴自己。 他曾试过与人交往,可最后等待他的不过是利用与欺骗。 “何为对,何为错?”夜低下头凝视自己那被献血所浸染的红色血手轻声道:“在我看来,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对,而阻拦我的人,就是错。””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舞求婚
    “他生在硝烟弥漫的战乱年代,他曾目睹生命绽放与凋零的过程。 生命的漫长让他早已看透人与生命的本质和意义。 他曾问过自己是谁,又为什么会生在这个与自己格格不入的世界里。 他没有名字,没有家人,更没有朋友陪伴自己。 他曾试过与人交往,可最后等待他的不过是利用与欺骗。 “何为对,何为错?”夜低下头凝视自己那被献血所浸染的红色血手轻声道:“在我看来,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对,而阻拦我的人,就是错。””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重生嫡女有空间
    2重生之嫡女有空间
    “他生在硝烟弥漫的战乱年代,他曾目睹生命绽放与凋零的过程。 生命的漫长让他早已看透人与生命的本质和意义。 他曾问过自己是谁,又为什么会生在这个与自己格格不入的世界里。 他没有名字,没有家人,更没有朋友陪伴自己。 他曾试过与人交往,可最后等待他的不过是利用与欺骗。 “何为对,何为错?”夜低下头凝视自己那被献血所浸染的红色血手轻声道:“在我看来,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对,而阻拦我的人,就是错。”” 新文《重生嫡女悍妻》已发,求支持~苏怀宁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一只空间灵,于是,她把苏家搞的乌烟瘴气,人仰马翻,把背叛她的渣男渣女往死里虐,渣爹继母来势汹汹,她一把香粉,就让继母来一个红杏出墙某世子:宁宁,以后虐渣的事还是我来做,小心辣你眼睛。某宁:霆哥哥,那个女人敢觊觎你,你去,把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