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南家阿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混搭】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腹黑大神挖墙脚
    腹黑大神挖墙脚免费阅读
    “关于王者荣耀的小说,当初看的时候在去年暑假,认识了好多人,写的也超好”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新书《网游蜜恋:大神非要千里送》求收藏】大二的游戏迷顾冉夕被逼相亲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的农药CP月下独酌!看着面前笑得像狐狸的某人,顾冉夕的十米长刀早已经饥渴难耐!顾冉夕:“跨国集团公子?校园男神?国服第一李白大神?你就说吧,你还…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
    “好看度不是一般高,国师和女主都很厉害”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异童狂妃邪帝太凶猛
    “关于异瞳,也是超级好看的,女主超级帅,男主超级宠”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重生影后:顾少,放肆宠
    重生顾少放肆宠全文免费
    “这大概是我第一本看完的书,真的超甜,可能作者有事,然后结尾有点仓促,很多迷点还没解开,但是还是超级超级棒” 前世被渣男背叛,继姐欺凌,名声尽毁,死于她最在乎的人亲手放下的大火之下!重回18岁,宁安安一不小心招惹了洛城最有权势的大魔王二不小心和大魔王拼了个婚,从此之后,走上了揍渣男、斗莲花、虐渣渣、当学霸、封影后的开挂重生路!大叔说:“我的大腿,只给你抱。”大叔还说:“睡了我,你要负责。”宁安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