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小说书单
  • 漫威毒液吞噬万界
    漫威毒液吞噬万界txt八零
    “很好看哦[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有毒液的好文” 顾北穿越成了漫威的毒液,并且获得诸天穿越系统。来到海贼王世界附身艾斯,获得超强烧烧果实能力。来到斗破世界附身萧炎,获得无敌成长属性的弄火诀。来到七龙珠世界附身卡卡罗特,获得战斗名族的越挨打越强能力。漫威主世界中,顾北嚣张地对紫番薯说道,“我就是附身到一只狗身上,你都打不过我!”
  • 黑光病毒掠夺者
    黑光病毒掠夺者txt
    “看过虐杀原形吗?这本书也不错,但是后欺不行” 第一,生存需求,人需要生存,为了生存,什么都会去做。第二,获得尊重,在第一层需求达到满足之后,他就会开始需要获得他人的认可,这种认可会体现出个人的价值。第三,自我的超越,在满足了第二层需求之后,人就会开始追求精神少的超脱,也是生命的超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光病毒掠夺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DNF侵入漫威
    dnf侵入漫威 小说
    “我最喜欢的书之一哦!😁😁😁”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精校下载
    “没看完😭😭😭😭😭😭😭”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漫威之dnf分解师txt
    “没看完。😩😩😩😩😩😩😩” 夏之夜穿越了,穿越到了漫威电影的世界中!“但是,直接出现在了枪林弹雨的战场上,是个什么开局啊?”“还有,为什么我的金手指会是DNF里的分解机?”【分解装备成功!】【高级狙击枪射击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高级格斗技法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千锤百炼的耀眼战魂,可提升身体属性强…
  • 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
    漫威世界中的近战法师
    “不错,在漫威开了个店。” 带着三流网游的游戏账号,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李维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穿越之前,把所有的属性点全部加在了近战面板上面。古一:“你真的是法师?”李维斯:“是的。”古一:“那你为什么把法杖当成木棍来战斗?”李维斯:“每个法师都有近战的心,我的愿望是有一天,可以拎着法杖打爆某个变…
  • 漫威世界的铠甲勇士
    漫威世界中的铠甲勇士
    “没看完。😓😓😓😓😓😓😓” 他曾经和美国队长并肩战斗过他是复仇者联盟里面的参谋他对于这个超级英雄这个角色非常犹豫当他面对灭霸的时候,发现自己非常的无助但,即使这样,他也要去战斗,因为他是铠甲勇士,也是超级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