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结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宠文,爽文,免费】⇔好看(。・ω・。)ノ♡五颗星推荐】小说书单
  • 早安,总统大人!
    小说《早安,总统大人!夏星辰白夜擎》TXT下载
    “甜甜甜,宠宠,甜掉牙,无虐好文(✪▽✪),强烈推荐!!!!!”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唐宁墨霆《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甜甜甜,宠宠,甜掉牙,无虐好文(✪▽✪),强烈推荐!!!!!”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穿成苏妲己修仙文
    “甜甜甜,宠宠,甜掉牙,无虐好文(✪▽✪),强烈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