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厮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网文必看书单,古言、现言】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509章 小说
    “皇后反穿,好看! 推荐 ! ! !”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权相红妆
    权相红妆txtx下载
    “女扮男装,潇洒恣意。 好看 ! ! !” 【邪魅恣意vs偏执病娇】她是王府郡主,生而尊贵,本该荣华富贵,尊享一生,一场阴谋,父亲战死,兄长早夭,为撑起王府甘愿褪下红装,代替兄长成了王府世子。从此,上京多了一位放浪形骸,风流不羁的纨绔世子爷!调戏美人,撩拨王爷,戏弄皇子放眼上京,没有她不敢做的。人前,玩世不恭,不学无术,邪魅恣意张扬…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txt网盘下载
    “推荐!!!!!!!!!!”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完整版
    “末日,她的名字里藏着她的实力,不需要多解释 ! ! !”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txt免费阅读全文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才华,想姐是优秀本秀 ! !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有声小说免费听
    “陷于才华,真正的权谋小说当如是,烧脑 ! !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愿以余生换重逢
    愿以余生huàn卿心免费阅读
    “别人家的萌宝是靠颜值,她家的萌宝不仅靠颜值,更有实力,哈哈哈哈” 我行遍世间所有的路逆着光行走只为今生与你邂逅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txt最新下载
    “相爱相杀! !! !!! !!!!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