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悠然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兽世 古言 文笔很好,构思大胆有趣,故事精彩纷呈!】小说书单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穿越成宠我躺赢
    “简介内容就不一一复述了,可自行查看。这些书的共同点是:文笔都很好,构思非常巧妙有趣,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非常的丰富细腻,故事精彩绝伦,绝不流于俗套;真的很喜欢这些书,总是反反复复的看上好几遍,令人记忆深刻!最后要深深的感谢写书的大大们,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比心❤”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大王太威武:妖娆酋长求轻宠
    穿越之古代生存纪事
    “简介内容就不一一复述了,可自行查看。这些书的共同点是:文笔都很好,构思非常巧妙有趣,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非常的丰富细腻,故事精彩绝伦,绝不流于俗套;真的很喜欢这些书,总是反反复复的看上好几遍,令人记忆深刻!最后要深深的感谢写书的大大们,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比心❤”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陶夭夭死后魂穿到了远古,可她看到的远古与曾经所了解得一点也不一样。见过一个普通人单手就能将五六十斤的大石头扔出去还屁事没有的到处闲逛吗?见过普通人一跃就是十几米高,从二十多米的树上跳下来还能稳稳站住吗?反正上辈子她…
  • 兽世奇情:霸道兽人,别乱来
    穿越远古蛮荒类小说种田
    “简介内容就不一一复述了,可自行查看。这些书的共同点是:文笔都很好,构思非常巧妙有趣,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非常的丰富细腻,故事精彩绝伦,绝不流于俗套;真的很喜欢这些书,总是反反复复的看上好几遍,令人记忆深刻!最后要深深的感谢写书的大大们,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比心❤”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她穿越!顾卿言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兽世,还能受到众多美男的狂热追求,再加上穿越系统助她的一臂之力,妥妥的成为了人生赢家!五夫临门,良辰美景,顾卿言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了。活泼可爱的虎夫,霸道总裁的狐夫,邪魅傲娇的猫夫,痴情温柔的鲛夫,呆萌善良的狼夫,顾卿…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在哪免费
    “简介内容就不一一复述了,可自行查看。这些书的共同点是:文笔都很好,构思非常巧妙有趣,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非常的丰富细腻,故事精彩绝伦,绝不流于俗套;真的很喜欢这些书,总是反反复复的看上好几遍,令人记忆深刻!最后要深深的感谢写书的大大们,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比心❤”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狮子
    “简介内容就不一一复述了,可自行查看。这些书的共同点是:文笔都很好,构思非常巧妙有趣,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非常的丰富细腻,故事精彩绝伦,绝不流于俗套;真的很喜欢这些书,总是反反复复的看上好几遍,令人记忆深刻!最后要深深的感谢写书的大大们,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比心❤”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