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黑暗 无限 智商上限】小说书单
  • 灵舟
    灵舟完结txt下载
    “还行 可以看看”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巫颂
    巫颂有声小说
    “血红书 不用说 3星”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在线阅读
    “老书 可以重温 回血”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209章
    “可以看看 3.5”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无删改
    “后期无脑黑暗文 前期还行3星”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唐门高手在异世
    唐门高手在异同人
    “” !《唐门高手在异世》小说作者:莫默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行走在黑暗之中,卑鄙却不失本性,无耻却不丢风度的勾魂使者!一个唐门弟子重生到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之后的故事。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他亡!第一卷露锋芒,老天顺我老天昌第一章异世唐风唐风觉得自己很倒霉。自从十五年前唐风一身武艺稍有…
  • 卡徒
    卡徒80txt
    “”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在线阅读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一刀劈开生死路
    一刀劈生死路txt
    “3.5星 还行的 比一般的武侠好太多” 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火器狂潮与个人武力的激烈碰撞;凡火器与秘传武道的凶猛对决;这是个弱者不是蝼蚁,强者不是上帝的世界。一个瘫痪在床,满怀怨恨不甘的青年,就此跨界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劈开生死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潮起时
    魔潮起时txt完本下载
    “3.5星吧 ” 新历三百一十四年,十月四日,玫瑰领,玫瑰城堡内。这里是一处庞大而空旷的偏殿内,瑰丽的穹顶上空有悬空镂空的吊顶,当镶嵌在内部的数处魔法明灯被打开后,照耀的光芒透过了镂空照射在地面时才能发现,那投影而下的阴影居然组成了一副庞大而详尽的地图。山川,湖泊,平原,高地,应有尽有。城池,边境,栖息种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