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朝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下载txt
    “墙裂推荐!!!!!!!!!!”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快穿女神帅炸天
    白酒闻快穿女神帅炸天
    “强烈推荐!!!!!!!!!”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影后 金主他貌美如花 云锦如初
    “强烈推荐!!!!!!!!!”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小说《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TXT百度云
    “强烈推荐!!!!!!!!!”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无弹窗
    “强烈推荐!!!!!!!!!!”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txt百度网盘下载
    “新加 书很好,角色很好,位面足够好,内容很好 推荐 可以一试”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上册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这些年的经验告诉我,这些书都很不错。 资深快穿迷推荐。”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龙套好愉快
    快穿之龙套好愉快 小说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这些年的经验告诉我,这些书都很不错。 资深快穿迷推荐。(强烈推荐)”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女配工逆袭之宿主不要黑化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这些年的经验告诉我,这些书都很不错。 资深快穿迷推荐。”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又被钱拐走了 下载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这些年的经验告诉我,这些书都很不错。 资深快穿迷推荐。(喜欢女主,很好)”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