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青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小说书单
  • 快穿之渣男洗白实录
    快穿渣男洗白实录
    “你在凝望着深渊,深渊也在凝望着你” 新书《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渣女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遭到陷害出车祸变植物人,被“渣男洗白系统”选中,去三千小世界洗白那些遭人唾弃的渣男,让女主获得幸福。正版阅读群:311324566欢迎小可爱们来玩儿~
  • 我是猫大王
    我的猫大王txt
    “猪脚变成了猫,而且还有系统,日常小说” “叮!主线任务:将主人调教成猫奴。”西卡懒洋洋地听着脑海中第九十九次系统的提示音,理都不理。“我都变成猫了,还要我怎么样,难道学小猫咪一样,喵喵喵?萌不萌?打死我都”正想着,突然觉得后颈皮一阵酥麻,它便被揪起来装进了航空箱——“西卡,为了你的健康,我要带你去割蛋蛋咯。”“喵?喵?喵?”放开…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 荣小荣 txt
    “穿越小说,架空那种,一直爽”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