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Zikwai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重生,宠文,甜文】小说书单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未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小说
    “本书为甜宠文,男主性格强势霸道,推荐指数四颗星”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末世炮灰养娃记
    快穿之炮灰养娃记下载
    “本书主题很新颖,推荐指数三颗星” 猝死穿越不是最惨的,猝死穿越末世文里也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猝死书穿末世文,肚里揣了个长大是反派boss的娃~~潘凝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摔!!好在孩子还在肚子里,以后可以慢慢教,最起码不能和主角唱反调不是?从此,潘凝走上了末世佛系带娃抱紧主角大腿的不归路。至于孩子她爹到底是谁——潘凝:爱谁…
  •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
    “这本书让人看了欲罢不能,看了一遍还想再看第二遍,推荐指数五颗星” 沐景,女,末世扛把子,拳打丧尸,脚踹碧池,顺便养个眉清目秀的小天使,没事揩揩油,日子美滋滋。殷泽,男,戏精帝中帝,人前猛如虎,沐前小白兔,没事就喜欢被沐景调戏揩油,日子爽翻天。双强,一对一,扮猪被沐景次,爱我请收藏评论关注点赞靴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