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万事如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爽文,包你满意现言,有重生,有玄幻,还有小包子出没。爽爽】小说书单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国民千金下载
    “很爽,很宠,男女主都很强。!!!”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首席强宠:修仙女帝在校园
    校园修仙的女角
    “爽文,女主很强!!!!!” (1v1女强男强超宠文,电竞古玩商业杀手等等元素集一体!)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尊主,被人刺杀,魂穿现代。她是21世纪的高一女学生,胆小废柴又窝囊。一场意外,使两个灵魂穿越时空产生交集!说她懦弱胆小好欺负?她修炼法力手握神器,横行校园商界,左手打脸渣爹渣亲戚,右手捏死小白莲!说她废柴无能没有用?…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偏执老公超难哄
    “这篇文很宠很甜,男主宠女主宠得到了极致”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
    小说湛少你老pó有毒免费下载书本网
    “双笙姐妹,一人死,一人代替另一人去虐渣-妹妹被继母和白莲花弄死,姐姐代替身份报仇,同时找了个老公。(姐姐在八岁时因车祸死了,但其实没死,家人以为她死了。)。很好看,爽文” 消失了多年的她,借用了双胞胎妹妹的身份华丽回归,舒娆势要让那些人渣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在舒娆看来,真正的痛苦从来都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来临之前的绝望。正当她虐渣报仇爽歪歪的时候,却被皇甫家族那个最神秘的男人纠缠上了。皇甫湛邪魅一笑,将舒娆柔软的身体搂紧在怀,“小妖精,报仇的事有你男人我…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被姐姐算计
    “甜宠无度,包你满意,!!!”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大总裁,小仙女
    司霁景李曼云《大总裁,小仙女》
    “有玄幻色彩,女主想收男主为徒弟,男主想要女主当老婆” 渡劫成功却莫名飞升到现代世界,成了现代修真界第一世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假千金来争家产?萧软软轻轻一抬手就把人拍飞,有那个闲情继承家产,还不如调教个大总裁当徒弟。“我不同意。”大总裁司霁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萧软软回头,只见他斜倚在门边,衬衫扣子解开,眼波流转,神情似笑非笑:“我要当你的老公。…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虞向暖电竞男神是女生免费
    “腹黑+黑客技术超高的女主和闷骚男主之间的火花”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隐婚100分重生校园女王txt下载
    “爽文,女强男更强,虐渣打脸爽爽爽!!!”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