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z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好书,强力推荐】小说书单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级基因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追的书,以前都是看完本的”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第二部小说下载
    “你自己看了就知道了,也推荐下”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不死剑修
    不死剑修所有章节txt下载
    “没有后宫没有种马,主角有点倔” 杨笑为大夏皇朝三皇子,天赋绝顶,本是皇朝第一继承人,却被未婚妻与兄长合谋陷害,推入禁地虚空洪流,十死无生。巧入虚空剑葬,五百年修成无上剑魔,踏碎虚空归来!这才发现,大夏皇朝竟才过去十年,陷害他的大皇子刚好登基称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