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网恋被骗两百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初恋选我我超甜
    原耽初恋选我我超甜txt
    “傲娇总裁,在线打脸。 我记不住这世界千千万万人的容貌,见了你,便终生难忘。”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后,顾情长将苏清影堵在门上壁咚:“普天之下能让我看上的就只有你,所以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苏清影冷笑:“不是说其他的让我想也别想?”顾情长伸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很淡定的解释:“我喜欢打脸,不行吗?”苏清影:“”(男主严重脸…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小说 国民校草是女生
    “电竞燃烧热血,为爱负重前行。”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重生后老公成了戏精txt百度网盘
    “地球没了你依旧可以转动,但我没了你,心就不会动了。”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暴躁主播在线吃鸡
    男主女主是顾恺,夏铭,夏梓妍的小说是什么
    “非酋的伪男吃鸡大神,锦鲤的直男偶像歌星。” 猫鱼TV最火的游戏女主播秦絮不爱说话从不与水友互动网友都以为她是个哑巴主播直到秦絮某天开了一把双排开启了疯狂连怼模式“你会不会开车啊!你在开碰碰车?”“扔手雷炸他!”“你炸你自己干嘛?”“我让你别出去,你出去干嘛!送快递吗?你会不会玩啊!”对此网友喜闻乐见满屏哈哈哈再次相遇时秦絮做好了被坑…
随机推荐